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优化营商环境
代区长刘怀斌带队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
访问量:2856
分享:
       为全面了解全区项目建设情况,掌握项目建设进程及问题,10月18日下午,代区长刘怀斌带队调研我区省重点建设项目、“三个一批”、专项债项目工作进展,项目分包领导李保生、宋丹,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卫健委、新东区、洪门镇、小店镇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刘怀斌一行先后到新乡市中德产业园项目,新乡平原航空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航空技术工程项目、新乡北宸航空机电有限公司航空机电工程项目、新乡市平原流体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航空稳定器生产项目、新乡市智能制造创业园建设项目现场实地察看。
       调研结束后,在新东区会议室刘怀斌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座谈。会上,发改委对全区重点项目总体进展情况进行汇报,省重点项目、“三个一批”、专项债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进展及存在问题进行详细汇报。分包县级领导进行补充,刘怀斌同志对每个项目提出具体要求。
       刘怀斌指出,重大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推进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也是对冲疫情和洪涝灾害影响的重要之举。要把省重点项目、“三个一批”项目开工率、投产率、达效率作为重要指标,细化台账管理,强化要素保障,全程跟踪问效,全力以赴推进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要盯紧序时进度,树立时点意识、责任意识,对照目标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努力把落下的进度赶上去、存在的缺口补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