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优化营商环境
区委书记刘宏锋带队调研我区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
访问量:2980
分享:
       11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宏锋带队调研我区省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岳永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宋丹,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保生,区发改委、区城建局、规划一分局、国土二分局、新东区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宏锋一行先后来到新东光电信息产业园项目、新东区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中德产业园项目、新材料研发检测公共服务平台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对项目进展存在问题给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刘宏锋在新东区会议室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会上,发改委对我区省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明年省重点项目谋划工作进行了汇报,项目责任单位逐个详细汇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刘宏锋强调:一是全区各级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省、市文件精神指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主抓手;二是各相关单位、镇办要贯彻落实“二马精神”,深入到企业中去,切实为企业提供服务,对项目遇到的难点、堵点,要及时给予解决,确保我区在全市排名中持续靠前。三是各单位要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