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区长刘怀斌带队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
访问量:4743
分享:
       5月21日上午,区长刘怀斌带队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区领导范玉东、宋丹、张兴泉,区政府办、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区城建局、区城管局、区发改委、区统计局、区商务局、市国土二分局、规划分局、新东投资公司、洪门镇、小店镇和新东区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刘怀斌一行实地查看了张庄棚改项目、科隆大道东延项目、军民融合产业园南地块、智能教育产业园等项目现场,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怀斌详细听取了新东区和新东投资公司近期重点工作汇报。
       刘怀斌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一切围绕项目想、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一是推动节奏要快。要加强项目建设统筹安排调度,卡紧时间节点,变“串联”为“并联”,提高效率效能。二是建设工作要实。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集中优质资源,主攻大项目、好项目,重点协调解决资金、土地、手续办理等难题,力争尽快投产达效。三是服务保障要优。要优化审批流程,改进服务模式,要向改革要效率、向创新要时间,更大力度压减审批时限,以更高标准更优服务为重点项目建设贡献力量;四是措施机制要严。要有严谨的态度、科学的规划、扎实的措施,立足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突出重点,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