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栋调研市人才公寓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
访问量:5313
分享:

       11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援越到我区调研市人才公寓项目。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晖,区长刘怀斌参加调研。

       孙栋一行到项目现场实地调研,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统筹用工、资金要素资源,全力推进项目运行。二是要明确建设时间节点,对建设时序进行科学梳理,合理确定项目建设节点进度。三是始终把安全摆在第一位,落实安全施工措施,加大隐患排查频次,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推进项目建设。四是要认真贯彻有关环保工作要求,确保项目建设和环保工作“两不误”。

       随后,刘怀斌召开现场办公会,要求相关单位要优化服务保障,全力配合,协调做好项目规划设计、项目审批等服务工作,全要素全周期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保障。同时,重点督查项目进展情况,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