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红旗区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
访问量:5533
分享:

       11月22日,红旗区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区长刘怀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范玉东,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各镇、办主要领导及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树牢安全发展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忧患意识,保持高度警醒,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二是严格落实区委对城乡结合部、易燃易爆场所等重点单位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的工作部署,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以问题为导向,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组织相关部门联合排查,确保生产安全有序;四是加大安全生产工作投入力度,完善公共消防设施建设,不断推进基层网格化消防管理,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刘怀斌强调,一是思想上再重视,不断压实各方主体责任,加大“九小场所”、危化品企业、易燃易爆企业等单位排查治理力度;二是工作上再闭环,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再前进;三是措施上再得力,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具体方案,采取有力措施,守牢不发生生产安全和消防事故的底线;四是隐患要再起底,全面排查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不断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治理力度,确保隐患清零。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应急管理和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总体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