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红旗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1-03
来源:
访问量:4920
分享:
      为把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关,持续稳定全区安全生产良好形势,12月27日,红旗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范玉东,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办事处及红开区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人员密集型场所排查隐患整治清单和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隐患整治清单的开展情况,并对全区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及人员密集型场所排查隐患整治情况进行通报。

      范玉东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领域,最大限度发现问题;三要加强对群众的安全生产教育,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岁末年初一直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期,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全区各单位要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特点,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