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区长刘怀斌调研指导各镇、办事处和开发区经济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
访问量:5214
分享:
       1月2日,区长刘怀斌带队先后来到西街办事处、东街办事处、渠东办事处、向阳办事处、文化街办事处、洪门镇、小店镇和开发区,调研指导经济运行工作,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宋丹、张长河,区政府办、区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怀斌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经济工作尤为重要。要全面落实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以有效的举措推动项目取得突破;要强化服务意识和要素保障,高效破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以项目建设带动谋划落地;要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实现今年各项工作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