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广州市河南商会考察团到红旗区考察对接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
访问量:5899
分享:
     2月15日,广州市河南商会考察团在会长张卫带领下到我区考察对接投资项目。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局长刘威、区长刘怀斌、副区长雷华文,区商务局、区教体文旅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赴红旗区智慧岛、新东创业园、大运河国家公园、百年药店、李家大院等地进行参观考察。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雷华文对考察团到红旗区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区的资源优势、交通、营商环境服务等情况。考察团成员对我区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刘怀斌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以商会为平台,进一步宣传红旗区、推介红旗区,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到红旗区投资兴业,我区将以更加开放、务实的发展理念,竭诚为来红旗区投资创业者打造良好环境,携手共创红旗区发展美好未来。张卫表示,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红旗区的沟通对接,积极推动在文化旅游、新能源等产业开展实质性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助力红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