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红旗区召开第十五届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8
来源:
访问量:6223
分享:

      2月20日,红旗区召开第十五届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动员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行动同向、工作共抓,全力以赴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为我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基础。区政府班子成员,开发区、区直各部门,各相关垂直单位,各镇、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新东投资公司、大运河公司、鸿润投资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区长刘怀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关于红旗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以及《关于红旗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还就其他具体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刘怀斌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推动红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要锚定目标抓落实,紧盯经济发展要求,强力抓调度,对标对表推动工作;要优化服务抓落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整体服务效能;要转变作风抓落实,以优良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展现“争先进位”新作为,奋力谱写红旗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