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区长刘怀斌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
访问量:6676
分享:

3月20-22日,区长刘怀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宋丹受邀参加在武汉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此次博览会主题为“数字新机遇·外包新未来”,博览会集中展示了国内外数字服务及服务外包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新需求和产业发展升级的新成果,共有来自全国37个示范城市的商务部门和160余家企业、100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展览。

会议期间,红旗区积极同参会企业展开深入交流,推介新乡市、红旗区在人才、交通、区位和集聚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方面的综合优势。刘怀斌表示,红旗开发区抢抓数字经济和数字贸易发展机遇,大力推进数字技术创新、服务模式创新,积极培育众包、云外包、平台分包等新业态新模式,着力打造“中国服务”中原品牌。参会企业表示服务外包行业正逐步向中部转移,博览会后将立即启动考察事宜,加快推进业务落地新乡市红旗区,促成相关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