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区长刘怀斌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25
来源:
访问量:7507
分享:

4月22日,区长刘怀斌带队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范玉东、宋丹、张长河、张扬、张兴泉、雷华文,以及区政府办、发改委、国土二分局、文化街办事处、渠东办事处、洪门镇、小店镇、红开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怀斌一行先后来到明珠花园二期、电池厂项目、标准件厂、张庄项目、大学科技园、新零售联盟产业园、东安美居、丰邑美都、诚城三英里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怀斌强调,一是信心再坚定。牵头单位发挥好做好牵头协调作用,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放大“投资拉动”和“项目带动”效应,为全区经济发展做贡献。二是作风再过硬。树立“时不我待、争分夺秒”的危机意识,“签约、投产、达效”并联推进,集中精力、心无旁骛盯环节、盯节点,落实时间表和路线图。三是管理再优化。强化外部形象管理,优化内部流程管理,提高效率,提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