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河南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区调研婴幼儿托育服务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
访问量:9152
分享:

5月5日上午,省政协副秘书长张英豪、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阚全程一行到红旗区调研0-3岁幼儿托育机构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申乐民,市政府副秘书长聂向中,区政协主席赵梅云,区政府副区长张春燕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诚城常青藤托育机构和百禾幼儿园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托育机构设施配备、师资队伍、办园特色、运营管理等情况,与有关部门、托育机构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区托育工作表示肯定,并进一步指出,要积极顺应人民群众对托育服务的新需求,多方协同、多措并举推进托育机构发展,持续提升托育服务能力和品质,不断满足“幼有所育”需求。要科学制定托育服务发展规划,整合配置托育服务资源,加大政策扶持和激励力度,加强托育服务专业人才的培养培训力度,健全专业人才评价和激励机制,积极支持引导社会力量多形式多渠道提供托育服务,形成多元化、多样化、覆盖城乡的托育服务供给。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意识,完善服务设施,细化规范标准,加强服务监管,切实保障婴幼儿人身安全和健康,推动托育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