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国家林草局武汉专员办对红旗区2022年森林督察第一批、第二批自查质量复核工作给予肯定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
访问量:7841
分享:

5月26日,国家林草局武汉专员办马志华专员在省林业局森林资源管理处领导陪同下,莅临红旗区对林业工作进行督查,开展2022年森林督察第一批、第二批自查质量复核任务工作,督察组听取了副区长杜国强的工作汇报,调取查阅每宗图斑落实情况,就所存在的问题提出对应的要求,按照“案件查处、林地回收、追责问责”三个到位原则,确保每宗林地“查得准、改到位”,要经得起推敲和检验,并对我区林业工作给予了肯定。

下一步,第二事务中心将切实强化使用林地全面监督,依法依规开展专项整治,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侵占、破坏、毁坏林地的违法违规行为,举一反三,查找漏洞,健全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制度体系,切实维护好生态安全,为建设天蓝地绿水净、宜居宜业宜游的新乡生态幸福家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