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副市长陈红阳调研红旗区城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12
来源:
访问量:4084
分享:

3月8日,市政府副市长陈红阳、副秘书长张付银带领市财政局、市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到红旗区调研城建项目建设。区政协副主席张兴泉陪同调研。

陈红阳一行先后到孟营一村老村委会区域、明珠花园项目、城南庄小学区域、国际饭店周边、东部区域泵站、小店镇北街村、新长北线两侧绿化等点位,详细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我区城建工作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陈红阳指出,城建项目是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抓手、是中心城区蝶变更新的重要载体。一是要坚持规划引领,从实际出发,发挥区情优势,将破旧区域、土地闲置区域进行重点谋划包装,结合老旧小区、城市更新改造提升周边基础配套设施,快速推动项目实施。二是要主动作为,研判政策,优化方案,尽快拿出方案与市直有关部门对接,研判问题,及时解决。三是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推动项目早落实、早实施、早开工、早见效。四是要紧抓问题症结,加强调度,克服困难,推动问题化解,保障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