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红旗区2022年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16家
发布时间:2022-12-23
来源:
访问量:5108
分享:

        近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站发布“河南省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公示名单”,我区河南省山河电气有限公司、新乡微图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新乡市德胜威过滤净化设备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榜上有名,同比增长60%,高企申报通过认定整体呈现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
       今年以来,红旗区结合企业实际需求,通过开展订单式精准“一对一”服务,积极鼓励引导企业聚焦创新,一方面鼓励企业在创新研发方面加大投入,争取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收政策,降低企业研发成本;另一方面,引导现有的高新技术企业持续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严格按照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要求,保持良好的质量,不断擦亮“高新”这块金名片,为建设创新红旗夯实基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