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红旗区召开“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
访问量:5765
分享:
      2月27日,红旗区召开“查漏洞、补短板、保安全”行动暨“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范玉东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视频调度全省安全防范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范玉东强调,一是思想上要真重视。各单位各部门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全面排查整治重点行业领域重大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二是措施上要真落细。领导干部要带头抓落实,深入一线推动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是整改上要真彻底。各单位各部门要对危及安全的各类问题都要一抓到底,典型事故要按照“四不放过”原则严格整改,彻底整改,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