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区长刘怀斌会见中信证券新乡分公司客人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
访问量:6479
分享:

       2月27日,区长刘怀斌会见中信证券新乡分公司负责人并深入交流。区金融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谈。座谈交流中,中信证券新乡分公司总经理雷永鹏介绍,中信证券是国内证券、投行的领军企业。公司在资本市场领域具有丰富的实操经验,能够为红旗区企业提供全新的个性化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和鼓励企业及创新企业积极融入资本市场、培育龙头企业上市、发行债券、支持企业融资及推进定增融资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刘怀斌强调,企业上市来之不易,需要企业家、金融机构、券商、事务所,以及各部门通力合作,俯下身对企业全面把脉问诊,按照上市要求一一规范和完善,才能最终实现企业的上市,同时,希望证券类金融机构未来在更广阔的资本市场上蓬勃发展,为支持红旗区经济发展贡献更加坚实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