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区长刘怀斌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
访问量:7914
分享:

        4月15日,区长刘怀斌带队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范玉东,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兴泉,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市国土二分局参加调研。

        刘怀斌一行先后来到大运河项目、马小营安置区、盛世城邦、金谷项目、学校及张庄安置区、大学城片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联东U谷、军民融合产业园南地块、新材料检测中心、3D打印产业园、小店镇智能教育装备产业园、东安美居项目、新医一附院新院区,深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具体建议。

        刘怀斌强调,一是坚持项目为王, 做好服务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实施。相关部门做好日常牵头和谋划推进工作,落实时间表,压茬滚动推进。要完善项目配套设施,压实企业单位主体责任,树牢底线思维,全力筑牢安全防线。二是动态监测、精准调度。要强化上级政策跟踪和预研,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精准性。要发展好基础产业,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队伍士气。要做在实处,干在前列,扑下身子做好项目跟踪和企业服务工作。加强项目管理,同时形成有效监管,保证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