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红旗区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红旗 >红旗要闻
红旗区政府召开二〇二三年第二次土地资产会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
访问量:7061
分享:

        4月13日,红旗区政府召开二〇二三年第二次土地资产会。会议由区长刘怀斌主持,区土地资产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新乡市城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调整工作议题的相关精神,听取并通过了相关议题汇报内容。

        刘怀斌强调,一是按照“全市一盘棋”思想,发挥地价的调控能力。规范和完善土地市场管理,实现集约、节约和高效利用土地资源,最大限度的发挥土地的经济社会效益;二是大力盘活供而未用土地和闲置土地资源,加紧处理遗留问题速度。利用现有好环境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三是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发展理念,认真做好服务保障,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全力助推红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